对照标准 交流经验——安康市卫健系统开展创建工作现场观摩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0-07-14 15:40
分享

近日,由安康市卫健委主办的全市卫健系统创建工作现场观摩活动在市人民医院开展,市卫健委副调研员陈玲、健康促进科科长赵勇、信息中心主任熊炜以及40余位来自市直、汉滨区等医疗单位创建工作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市人民医院,观摩人员一行先后来到预检分诊、发热门诊、肠道门诊、院前广场、志愿者服务中心、患者服务中心、污水处理站等地,对创建工作相关基础设施、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创建氛围营造等工作情况进行实地参观,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地观看倾听,用心记录。

随后在市人民医院会议室召开了卫健系统城市创建工作观摩座谈会。会上,市人民医院纪委书记唐勇做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市人民医院工作成果及好的做法。市卫健委赵勇、熊炜分别对国卫验收、省级文明城市等近期进行了安排部署,充分肯定了市人民医院创建活动开展取得的明显成效,认为“有特点、有亮点、有品牌、见效果”。

最后,市卫健委副调研员陈玲表示,全市创建工作正在进入省级评估阶段,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学习先进经验和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自身创建工作标准,形成自身特色,做到对标自查,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项工作符合测评标准,给全市创建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