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局开展市级重点建设项目督查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7-10-10 00:00
分享
文件名称 市卫计局开展市级重点建设项目督查
索引号 szfgzbmswsjkwyh/2020-1084 公开目录: 重点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7年10月10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7-10-10 00:00
内容概述

20171010,市卫计局副局长郭珉同志带领市中心医院、市中医医院、市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市中心血站分管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及局规财科人员对市直卫生单位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督查。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市中心医院、市公卫中心、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建设项目工地进行实地查看,认真查看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听取建设单位情况汇报,现场指出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随后,郭珉副局长主持召开了督查情况反馈会。会上郭局长对现场督查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市人民医院门诊综合楼项目、市公卫中心建设项目目前进展顺利,能够按照年初制定的项目进度实施,市中医院眼科医院改造项目要争取在年底完成主体建设,市中心医院全科医师培训基地、内科大楼改造项目进度有些迟缓,希望中心医院抓好项目统筹安排,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最后,郭局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责任感、紧迫感。各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把项目建设作为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勇于担负重担。二是统筹安排、压茬推进、交叉施工。要按照公开承诺事项时限要求和月工程进度计划,进一步细化建设任务和时间节点,统筹人力物力,做好资源调度,压茬推进,交叉施工,抢抓工程进度。三是注重“用心”、“精心”、“细心”。项目施工要做到“三心”结合,注重细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