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人民医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覃斌来源:安康市人民医院发布日期:2021-02-01 10:46
分享

1月28日,时值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安康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白方斌、院长蒋开夫、纪委书记唐勇一行赴定点帮扶村——旬阳县甘溪镇施家坡村,开展送温暖和春节慰问活动。

在村委会,白方斌、蒋开夫代表医院向村委会捐赠了一批疫情防控物资。向30名困难群众和老党员赠送了棉被、大衣等御寒物资。为驻村工作队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表彰了该村2020年度自强标兵、道德模范和致富能手。


随后,前往安置点进行了送医送药活动,并查看了安康市人民医院有机作物种植基地和村集体产业。

在施家坡村委会,举行了帮扶座谈会,白方斌一行听取了驻村工作队2020年驻村工作汇报,对驻村工作队一年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认真落实上级脱贫攻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紧密合作,在资金、项目等方面予以帮扶,干劲不松力度不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甘溪镇党委书记王孔钧、施家坡村支书施金婵分别就今年做好集体产业作谈了打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