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开展“讲文明 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罗超来源:安康市妇幼保健院发布日期:2021-03-05 09:13
分享

为迎接第58个学雷锋活动纪念日,不断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3月4日下午,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团员青年开展“讲文明 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从高新院区出发,沿着汉江路步行至高新运动公园,重点清理了道路沿线暴露性垃圾,在餐饮店面开展了“文明餐桌”“公筷公勺”“光盘行动”等宣传活动,号召他们要节俭用餐、文明就餐、拒绝野味,争当勤俭节约的践行者。在高新区万达广场附近主要路口,开展了“文明交通”宣传活动,对来往的行人们发放了“车让人 人守规”文明交通宣传页,号召他们要文明驾驶,坚决杜绝闯红灯、机动车不礼让行人、不文明驾驶等行为。在高新运动公园开展了环境保护志愿服务,劝导乱丢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引导市民形成良好的健康卫生习惯。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雷锋精神,增强了广大团员青年的责任感。下一步,市妇幼保健院将继续大力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多渠道多形式广泛组织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和谐文明社会贡献积极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