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作者:成红来源:紫阳县卫生健康局发布日期:2021-04-28 16:18
分享

4月27日,紫阳县卫生健康局联合县委文明办、县创建办在县城广场举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活动现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通过宣传标语、宣传展板、宣传手册、设咨询台、开展义诊活动以及发放倡议书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主题内容。同时现场发放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宣传折页、传染病预防知识等宣传资料。病媒生物消杀公司免费为群众发放了灭蚊、灭蝇、灭蟑等安全的消杀药品,并对城区公共区域开展了全方位病媒生物消杀工作。此次活动制作宣传展板10块,开展义诊300余人次,发放健康科普手册2000余份、各类卫生知识宣传单2000余张、灭蚊药、灭蟑螂药、灭苍蝇药等多种消杀药品1000余包。

通过活动的开展,教育引导人民群众主动参与、自觉参与,在生产生活实践中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卫生意识、提升健康素养水平,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