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世界手卫生日”宣传活动

作者:杨哲来源:安康市妇幼保健院发布日期:2021-05-06 19:45
分享

2021年5月5日是第13个“世界手卫生日”,主题是“数秒挽救生命-请清洁您的双手”。为积极响应“世界手卫生日”的号召,市妇幼保健院在门诊楼导诊大厅举办以“让洗手成为习惯,让习惯保护每个人”为主题的手卫生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控感办自主设计了手卫生宣传知识手册,在院门诊大厅向患者发放,并在门诊大屏幕滚动播放2021年WHO手卫生宣传日主题视频。活动现场,院感专职人员从“手卫生是什么、为什么手卫生、手卫生怎么做”三个方面对咨询人员详进行细讲解并现场教授“七步洗手法”,通过多形式的宣传与现场指导,广大家长与儿童更深刻地认识到了规范洗手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手卫生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各类人员的院感防控意识,更对广大妇女儿童养成正确洗手的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行为有着积极促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