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1-07-27 19:26
分享

7月26日,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王龙军、副主任李诗贵、市纪委监委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子洵参加市卫健委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列席指导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四级调研员刘兴斌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开展了对照检查,党委书记、主任王龙军率先带头进行了发言,从学习党史的收获与体会、对照理想信念、党性锻炼、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和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了认真检视,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李诗贵副主任、徐子洵组长和所有党员逐一进行了发言,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指导组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市卫健委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高度重视,学习认真,成效明显,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到位,发言思路清、整改方向明,措施有力,领导以上率下,大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揭短,达到了红脸出汗、促进工作的目的,符合会议要求。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深入开展“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抓实抓细,充分运用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精神得到提振,让灵魂受到洗礼。三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实任务清单,明确完成时限,总结工作亮点,挖掘先进典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卫健系统高质量推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