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荣获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五连优”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1-08-18 15:18
分享

8月13日,在全市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上,市卫健委荣获全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实现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五连优”。


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卫健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四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高昂的战斗意志,顽强的拼搏精神,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果,26例确诊病例全部治愈出院,实现了患者零死亡和医护人员零感染目标。健康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健康安康建设顺利推进,综合医改成效明显,卫生信息化建设步伐加快,10个县区县域远程医疗平台已全部建成投用。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成效显著,为“十三五”收官划上了圆满句号。

2021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坚持党建引领,统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推进健康安康建设、加大重点传染病防治力度、不断推进综合医改、努力提升项目和信息化建设水平、全面做好健康扶贫和公共卫生工作、切实提升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促推人口老龄事业持续发展等8个方面重点工作,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过硬的政治素养、优良的作风行风、优异的工作实绩,为推动安康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