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出行防疫政策措施

作者:来源: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日期:2021-08-27 09:22
分享

一、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期间,对所有来陕返陕人员实施以下措施:1.对目的地是我省的入境人员实施21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隔离、核酸检测及“点对点”闭环转运措施;2.对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县(市、区、旗)来陕返陕人员,落实集中隔离观察14天的措施(14天隔离时间从离开上述地区时间计算),开展2次核酸检测;3.对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不含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县)来陕返陕人员,落实居家隔离14天的措施(起算时间同上),开展2次核酸检测;4.对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不含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的来陕返陕人员,立即开展1次核酸检测,并落实14天的健康监测(起算时间同上),不聚集、少流动,有异常情况及时就医。5.国内除上述地区外的来陕返陕人员需提供48小时之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民航、铁路:进、出站需佩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来陕需查验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公路:省上数据专班统一推送经公路来陕返陕人员信息,由社区逐一进行核查,并查验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