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来源:安康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日期:2021-09-18 10:30
分享

9月17日,我市召开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业务培训会议精神,部署安康市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示范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石宏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安中出席并讲话。市中级法院院长贺世辉、市检察院检察长王万兴出席会议。



  石宏指出,法治政府示范创建事关全市工作大局,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更加有力,全力确保法治化营商环境示范创建验收达标。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具体科室全力推进,把创建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要夯实工作责任,认真对标《实施方案》,细化工作任务,按照任务清单和时间表,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查漏补缺,精心组织,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任务。要强化督导考核,市委依法治市办要加强责任督导、工作督导,实施正向激励和负面清单管理,对工作不积极造成不良影响的,责令说明原因,并将问题线索提交市委狠抓落实办核查督办。
  王安中强调,要珍惜机遇全力创,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聚力提升创建工作的硬实力和软实力,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为我市“三个确保”目标实现增光添彩。要日清周结全力创,深刻认识示范创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峻性,严格落实“三单三函”工作要求,全面实行台账式管理,形成闭环责任链条,推动工作尽快落实。要对标对表全力创,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明责、担责、夯责、督责,紧扣创建指标落实规定动作,聚焦创新、引领、典型“三性”做靓自选动作,力争一举创好创成,为我市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