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疗养院与二郎村支部开展 “为民服务践初心 支部共建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朱进来源:安康疗养院发布日期:2021-11-15 14:52
分享

为了走实“六查六问”,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后评估迎接工作推向深入。11月11日,安康疗养院副院长胡凤婵一行4人到坝河镇二郎村开展“为民服务践初心 支部共建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胡院长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市委书记赵俊民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解读纾困,重在落实,贵在实效。并就当前形势和中国的战略判断为四支力量和村部分党员讲了一场深刻生动的党课。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珍惜当下,积极作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带头人。同时,听取了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六查六问活动推进及后评估工作准备情况汇报,交流了支部共建新思路新方法。对驻村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务必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作用发挥要到位;认真完成驻村帮扶工作任务。

随后,院领导上门看望了3名老党员,查看生活保障、饮水安全等情况,细心嘱咐冬季用火、用电、用煤等安全,为老党员们测量血压,发放健教资料,咨询指导。将慰问品交到党员手上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

最后结合当前开展的后期评估“六查六问”工作,一同走访“三类户”,深入了解家中情况,查看危改和重建工程质量,督促施工进度,鼓励就业创业,指导秋耕秋种,宣传“321”基础治理和“九率一度”。初冬乍寒,为受灾户和2个五保户送去棉衣棉被和鞋子,确保每一个有需求的村民都能够温暖过冬。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两个支部的干群感情,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助推后评迎检工作顺利实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