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2021年公开招聘特岗全科医生面试公告

作者:来源:人教科发布日期:2021-12-10 16:57
分享

各有关应聘人员:

根据《2021年陕西省特岗全科医生招聘公告》规定,对报名人数超过招聘计划的岗位,可采取考试或考察考核方式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员。现将安康市公开招聘特岗全科医生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参加面试人员为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人员(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

参加面试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于2021年12月15日(星期三)上午9:30在安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313室登记签到,进入候考室,组织抽签。抽签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抽签现场,按缺考处理。

三、疫情防控要求

应聘人员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体温正常且“陕西健康码”和“通信行程卡”显示为“绿码”,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方可参加面试。对于连续三次测温超过37.3℃的应聘人员,引导到发热门诊检查处置。

  附件:2021年安康市公开招聘特岗全科医生面试人员名单

                    

安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2月10日


2021年安康市公开招聘特岗全科医生面试人员名单

序号

 名

性别

招聘单位

1

  

白河县宋家镇中心卫生院

2

镇龙翠

白河县宋家镇中心卫生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