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卫健局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无偿献血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思琦来源:紫阳县卫健局发布日期:2021-12-10 17:04
分享

近日,紫阳县卫生健康局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组织开展“看电影学党史”和“不忘初心跟党走,无偿献血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让机关党员干部“活”起来。

12月7日,在局机关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有献血意愿的党员同志们来到市中心血站献血车上开展献血活动,并积极动员周边居民参与爱心献血。曾获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一星奖的韩文周说:“通过今年的学党史活动,我感触颇多,也想为群众做点实事,再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也算是我对社会力所能及的贡献吧!”

19时,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电影院观看主旋律献礼影片《长津湖》,感受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伟大精神,重温朝鲜战争那段厚重的历史。“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看到朝鲜战争的战士们宁愿吃冻土豆也不愿放弃,宁愿冻死也不愿投降的场景时,我情不自禁地落泪了,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刚看完电影的卫健局党员张明瑞说道。

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彭绍英表示:“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我们要灵活方式方法,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让支部党员‘活’起来,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

今年以来,紫阳县卫生健康局坚持党建引领,注重方式创新,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严格坚持党内政治生活制度,高质高效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生活会等组织生活,不断在激发党员主观能动性上下功夫,使党员干部在全县疫情防控、医疗民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中心工作中持续发光发热,为全县医疗卫生事业蓬勃发展贡献了巨大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