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疗养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作者:康南 马静来源:安康疗养院发布日期:2021-12-16 15:10
分享
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党在百年奋斗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激励干部职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走好新时代的中国路,12月13日,安康疗养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党史研究室吴世珍主任进行专题辅导。疗养院全体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吴世珍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深刻认识《决议》的主要特点与突出亮点、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为我们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全面系统、内涵丰富、生动精彩的宣讲报告。报告立意高远、深入浅出,既有宏观的理论高度,又富有现实的指导意义,正能满满,对帮助我们进一步理解把握、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指导意义。

宣讲结束,孙传志就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二是中层领导、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集体学习、个人学习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三是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党的百年伟大成就转化为奋进新时代的历史自信,把历史规律转化为开创未来的历史主动,把宝贵经验转化成工作的根本遵循,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近期要紧盯年度指标冲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领域,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同时,要提前研究谋划2022年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