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疾控中心下沉包联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来源:安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日期:2022-01-21 17:03
分享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月18日上午,安康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陈晓鸣、副主任周以军带领工作人员一行四人到包联马坡岭社区指导社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并向社区捐赠了一批价值3500元的防护服,口罩,消毒液,消杀设备等防疫物资。


在马坡岭社区陈晓鸣一行,现场查看社区防控执勤点,认真查看登记记录,值班人员个人防控情况,指出要加强人员的登记排查,做到不漏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应管尽管。并在社区办公室与社区班子成员认真研究当前疫情防控和对口包联工作。强调:一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社区稳定,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各种途径让社区群众掌握基本防护知识,动员全社区力量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局面。二要摸底排查到位,弄清社区人、物、环境底数,随时掌握人员流动情况,做到底子清,尤其对中高风险区返安人员第一时间排查出来,管控起来。三要应急准备到位,完善方案预案,做好人员、物资的储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