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罗超来源:安康市妇幼保健院发布日期:2022-01-25 16:41
分享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定点帮扶村、外派西安抗疫职工家属和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定点帮扶的岚皋县佐龙镇塔元村,院领导慰问了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和20户重点监测户,召开了帮扶工作座谈会,要求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再次全部深入到贫困户和留守家庭户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及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宣讲疫情防控、冬季安全和健康知识等,确保村民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全祥和的春节。同时,要及早谋划2022年结对帮扶工作,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加强新民风建设,医院将继续大力支持塔元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推进乡村振兴。

在21名外派西安抗疫职工家中,院领导对抗疫职工家属“牺牲小我、成就大我,不圆小家、共圆大家”的思想觉悟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医院工作,一起为坚守在西安抗疫的家人们提供精神动力和坚强底气。抗疫职工家属纷纷表示,赴西安战“疫”是责任,也是光荣,他们会继续照顾好家庭,做好抗疫队员的坚强后盾,和医院一道,聚力齐心,守望相助,等待英雄凯旋归来!

在退休干部家中,院领导与他们一同忆往昔、拉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家庭情况,向他们介绍了2021年医院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和2022年发展目标,并希望他们继续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医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推动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