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全市妇幼健康业务工作座谈会

作者:陈妮来源:安康市妇幼保健院发布日期:2022-03-21 09:21
分享

为总结交流2021年全市妇幼健康工作成效,谋划推进2022年重点工作,3月18日,全市妇幼健康业务工作座谈会在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邹伟、市卫健委基层妇幼科科长胡正茹出席会议,各县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基层保健科科长,高新区卫健医保局、恒口示范区卫健局业务股长参加座谈会。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牟红梅主持会议。

会上,市妇幼保健院基层保健科副科长杨潇通报了2021年全市妇幼健康项目运行情况,牟红梅副院长宣读了《2022年安康市妇幼健康业务工作计划》,市卫健委基层妇幼科科长胡正茹对2022年全市妇幼健康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围绕辖区2021年妇幼健康重点工作、机构发展、问题困难及2022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邹伟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1全市妇幼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当前妇幼保健机构在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好绩效考核工作、履行公共卫生职能、守住母婴安全底线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县级妇幼保健机构要抢抓发展机遇,积极争取各级政府、财政支持,要加快机构建设,完善妇幼健康服务体系;要推动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完善人事管理和薪酬分配制度,激发妇幼保健机构发展新活力;要围绕“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这一核心主业,加快业务发展,不断“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实现妇幼民生服务能力和医疗保健质量水平双提升,为健康安康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