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来源:安康新闻网发布日期:2022-03-23 11:43
分享

3月21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总结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罗雪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雪剑充分肯定了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领导小组办公室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全面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高站位谋划、高标准部署、高质量推进,以强有力的组织协调、督促指导、舆论引导、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全市和办公室自身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取得了良好效果。

罗雪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建立健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的组织落实和日常督促工作,坚持以领导干部领办实事和“结对联建·送学送教”工作常态化,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激发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热情激情,为奋力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