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爱卫办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作者:任晶晶来源:健康促进科发布日期:2022-04-24 16:26
分享

今年4月是全国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引导群众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的社会新风尚,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社会大防线。4月21日,市爱卫办联合鼓楼社区开展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展板、宣传手册、宣传品等方式大力普及科学健康知识,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生活方式,引导群众践行垃圾分类、控烟限酒、绿色出行、光盘行动、文明养犬、分餐分筷、节水节电、健康乐跑等行动,让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广大群众的行动自觉,让爱国卫生运动人人参与、人人动手。

据悉,为扎实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4月初,市爱卫办市委文明办下发了《关于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确定了以开展文明科普宣传、践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共建共享绿色家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宣传活动、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问卷调查活动为重点的活动内容,通过系列活动开展,进一步引导群众树立文明健康生活理念,促进文明社会新风尚的形成,为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