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召开支援西安、汉中、紫阳抗疫人员座谈会

作者:来源:安康市妇幼保健院发布日期:2022-04-30 14:11
分享

4月29日下午,市妇幼保健院召开支援西安、汉中、紫阳抗疫人员座谈会,院长邹伟、副院长牟红梅出席会议,4名抗疫小分队队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曾帮智、魏瑶、杨哲、陈斯斯分别分享了自己在支援西安、汉中、紫阳抗疫工作过程中的所见、所感、所悟,他们用质朴无华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以及感想和收获。他们纷纷表示,参与抗疫工作,虽然任务艰巨、工作繁重,但通过这一次的经历,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邹伟指出,我院先后派出4批抗疫驰援医疗队,共计40余人分别赴西安、汉中、紫阳开展抗疫工作。尽管历尽艰辛,但都圆满完成任务,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为医院争得了荣誉,展现了妇幼人的责任和担当,是全院职工学习的榜样。此次抗疫工作是一种历练,也是一种宝贵的财富和能力的提升,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把这种抗疫精神和积累的宝贵工作经验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推动医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