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健康宣教进校园活动

作者:来源:安康市妇幼保健院发布日期:2022-05-13 09:07
分享

为助力大学生青春期健康成长,5月11日下午,市妇幼保健院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结对联建健康宣教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部长王以非,部分师生代表在学院心理健康中心参加活动,其他学生通过会议直播线上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妇幼保健院孕产妇保健部党支部书记、产科二病区副主任谢晖以“花季当阳光,青春不迷茫”为题,运用详实的数据资料、大量典型案例,结合大学生青春期生理特点、心理变化和保健等常见问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详细生动的讲解了青春期心理健康知识。特别是在常见的性心理问题以及青春期与异性交往上,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分享,引导大家注意正确的表达方式和交往方式,从思想和行为上分清友谊与爱情的界限,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去拥抱青春、健康成长。学生们认真聆听,在一些青春期烦恼的问题上,积极交流提问,现场互动频繁,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旨在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履行公益职能,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了区域结对联建优势,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青春期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引导她们用健康、正确的方式处理青春期心理变化带来的影响,取得了预期效果,得到了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