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健康管理(体检)中心投入试运营

作者:陈钧伟 周威来源:岚皋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日期:2022-06-09 09:23
分享

日前,岚皋县健康管理(体检)中心投入试运行,标志着该县在“以治病为中心”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征程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岚皋县健康管理(体检)中心成立于2022年4月,中心建筑面积1000余平方米,配备有先进的诊疗设备,设有内、外、妇、五官、超声、DR、心电、脑电、脑血流、肺功能、血液化验等检验检查室,集健康体检、健康管理、健康咨询、具备职业健康体检资质及社会性体检于一体的综合健康管理(体检)中心。

“以前我们要做个全面健康检查,都要跑到安康去,很不方便,现在我们县上成立了体检中心,我们不用跑那么远了,而且这边体检的项目很齐全,医生护士服务都很热情周到。”体检客户许祖琴说。

据悉,岚皋县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是岚皋县2022年十大民生实事之一,目的是解决县域内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检测和管理,帮助广大群众对疾病进行早发现、早治疗、早预防,让更多的老百姓少花钱“对症下药”,方便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够得到综合一体化的优质健康体检服务。我们将秉承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细致入微的服务针对检查结果提供个性化的健康咨询和指导,起到未病先防,并对不良的生活方式、习惯等危险因素进行干预,有效提高全民健康管理水平。”岚皋县医院副院长杜承材说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