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学习宣讲报告会

作者:何云钧来源:办公室发布日期:2022-06-28 10:29
分享

6月27日,市卫健委组织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学习宣讲报告会。党委书记、主任王龙军主持并讲话,党委委员、副主任李诗贵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从“会议的基本情况、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深刻认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深刻认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等5个方面解读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切实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全面贯彻落实,确保党代会的决策部署条条落地、事事见效。要坚持做到“四个进一步”: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自觉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为全市卫健系统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二要进一步坚持党建引领,扛牢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公立医院“党建领航、护卫健康”主题活动,小切口打造基层党建亮点品牌,以党的建设高水平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进一步抓好廉政建设,守牢安全底线。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风险防范放在突出重要位置,扎实开展卫健行业常态化专项整治行动,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全市卫健系统稳定有序发展。四要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交出满意答卷。紧扣今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目标任务,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健康安康、医疗服务、体制改革、老龄人口等重点任务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委机关全体干部,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