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

作者:罗超来源:安康市妇幼保健院发布日期:2022-06-30 15:34
分享


6月28日,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和不值班的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在鲜红的党旗下,新接收的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中共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院领导为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孕产妇保健部党支部、杨哲等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刘荣芳等1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颁奖。部分获奖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加快医院发展的强大力量,自觉用延安精神夯实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奋进力量,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全面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