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作者:来源:安康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日期:2022-07-03 11:56
分享

7月1日晚,市长王浩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贯彻省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和赵一德省长讲话精神,组织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副市长王廷栋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更快、更准、更规范的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严防倦怠思想,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严防思想麻痹和松懈厌战情绪,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要强化防控措施,按照科学精准防控要求,守牢交通卡口,强化核酸检测,管好隔离场所,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提升工作水平,加强政策宣传培训,强化防控能力建设,层层传导严实责任,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持续提升疫情应对处置能力。要严防层层加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统一标准,该管住的坚决管住,该落实的坚决落实,该取消的坚决取消,决不允许防控措施层层加码。要抓好工作统筹,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顺利实现“双过半”目标,全力做好防汛防滑、安全生产、文明创建、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