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健系统创文工作视频推进会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2-07-11 16:06
分享

7月7日,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健系统创文工作视频推进会,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王龙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主任李诗贵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创文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全市人民的大事。全市卫健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落实上高度负责,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责任任务,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市卫健系统要加压奋进全力推动创文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紧迫感。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二是凝神聚力,打好创建攻坚战。要明确思路、对标对表、突出重点任务抓好落实,推动创文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三是强化保障,明确工作实效。要扛牢工作责任,做好组织保障,夯实帮扶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内容。

会议以视频会议召开,市直属直管各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股室负责人,直属直管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县级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