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 扎实推进包联社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来源:安康市卫生监督所发布日期:2022-07-18 17:07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安康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副所长黄绚丽带领机关创文专班工作人员在周台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针对近日高温天气,该所向社区开展“送清凉”活动,现场为周台社区送去30余箱矿泉水,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注意防暑降温,严防高温中暑事件的发生。

在随后召开的创文工作座谈会上,社区通报了前期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针对社区创建氛围不浓的问题,该所为社区解决创文帮扶资金2万元,用于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创文氛围的营造。为确保帮扶工作成效,该所落实两名创文专班工作人员参与社区日常创文工作,确定每周五为志愿服务日,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包抓点位环境卫生整治、交通文明劝导、入户宣传工作。

座谈会后,创文专班人员深入责任片区宣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沿街商铺、居民签订“门前四包”责任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