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分析汇报会

作者:罗超来源:安康市妇幼保健院发布日期:2022-07-25 18:07
分享

为总结分析上半年医院运行情况,推进年度目标任务全面落实,7月20日,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分析汇报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邹伟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医院各科室负责人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和市直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指标落实情况,汇报了上半年科室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思路。

邹伟充分肯定了各科室上半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上半年医院总体运行安全平稳高效,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医院发展呈现了良好的态势,使人欣慰但仍不可懈怠。在这“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节点上,既要居安思危,更要坚定信心,只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团结一致向未来,医院各项工作才能再上一个新台阶。

他强调,虽然今年全市分娩总量持续大幅减少,导致医院龙头业务连续走低,但近年来开展的新业务有了一定的发展,医院门急诊人次、出院人次、病床使用率等各项指标保持平稳,药占比、负债率逐渐下降,影像科单独开设,母婴康养中心开业运营,医院事业发展稳步推进。

他要求,在下半年工作中,一要在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基础上,持续抓好医疗质量安全,杜绝医疗差错和医疗事故发生;二要全力推动医疗业务发展,各科室要聚焦主业,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积极创造条件,开展一批适宜新技术新业务;三要持续抓好服务质量的提升,持续巩固深化“优质服务提升年”活动,不断提高诊疗服务水平,改善群众就医体验;四要各项保障支撑再加强,强化“服务一线就是服务患者”“服务临床就是服务群众”的工作理念,扎实做好公共卫生、后勤保障、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项目建设、设备采购、人事劳资和绩效考核等工作,实现职工满意度、服务对象满意度双提高;五要确保全院平稳有序运行,重点抓好诊疗秩序、日常运行和经营运转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既定各项任务目标,努力实现医院建设与发展的新跨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