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召开紧密型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试点启动会

作者:来源:汉滨融媒发布日期:2022-07-25 18:11
分享

7月22日,汉滨区召开紧密型区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试点启动会。副区长王义清出席会议,区直有关部门及试点医院院长参加。

会上,区卫健局汇报了紧密型区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试点前期工作情况,传达了区政府常务会审定《汉滨区紧密型区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试点实施方案》时区长吴大林的讲话精神,对《试点方案》进行了解读。

王义清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急迫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是落实以基层为重点的新时期卫生工作方针的重要抓手,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认真落实区政府常务会意见,根据试点方案要求,紧盯时间节点,明确职责分工,齐心协力做好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强化统筹,增强凝聚力和执行力。相关部门、单位,要紧盯重点任务、重点环节,快速商议具体工作安排和分工,在8月10日之前,进入实质运转阶段,及时发现解决存在问题,完善细化方案和配套政策,年底前在全区全面实施。要严肃纪律,总结经验,增强实效性和推广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坚定不移的信心决心,以锐意进取的改革精神,以扎实有为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地推进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奋力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