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中心血站成功举办“‘学党史、树清廉’我为大家讲党史中的廉洁故事”微党课竞赛活动

作者: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发布日期:2022-07-26 19:38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血站党风廉政建设水平,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提升血站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22日下午,安康市中心血站“‘学党史、树清廉’我为大家讲党史中的廉洁故事”微党课竞赛决赛活动,来自全站各科室的8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四级调研员李挺,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莉、人事教育科科长王丹等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血站领导班子成员、在站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以自信饱满的姿态和充满激情的语言,结合工作实际,从党史中挖掘故事,从党史中感悟清廉,借用名言警句、真实事例、旁征博引,依次演讲了对廉政的解读、感悟与认知,思想积极、立意深刻、材料典型、生动感人,真正做到使廉政教育深入人心。选手们精彩演绎也获得了现场评委和在座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竞赛活动共有21名选手报名参赛,最终评选出8个优秀作品进入决赛。经过现场评分,比赛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血站领导班子成员作为特邀嘉宾,也带头走上讲台,用一段段红色党史和一个个廉洁故事,共同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历史的温度,感受信仰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