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中心血站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会议

作者: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发布日期:2022-07-28 17:33
分享

7月25日下午,安康市中心血站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会议,各科室主任参会。

会议传达了7月25日上午在市中医医院召开的中心城区医疗卫生单位市场环境实地考察点位示范观摩座谈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安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进一步发挥各级文明单位示范带头作用的通知》。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最具有价值的城市品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设幸福安康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一件造福市民、惠及千家万户的实事、好事。作为安康市民,我们既是文明城市的参与者、创造者,也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

会议要求,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标准,细化工作任务,夯实责任人,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以巩固提升省级文明示范单位为抓手,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为我站创建全国文明示范单位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压实任务、夯实责任,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同我站开展6S标准化管理结合起来,从扫干净、摆整齐、清死角、讲秩序做起,狠抓环境卫生、优质服务、文明出行。要加强宣传,利用各固定献血屋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创建宣传标语,及时更换展板内容,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结合无偿献血工作,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以优质服务年活动为契机,建立健全无偿献血诚信服务体系,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