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进行时】安康市人民医院“三快”全力打好创文攻坚战

作者:覃斌来源:安康市人民医院发布日期:2022-08-01 09:42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安康市人民医院认真落实市直卫健系统创文工作推进会部署,着力补齐工作短板,努力做到“三快”,切实提升创文工作的效率和质量。


一是行动快。召开后勤综合部门“创文”动员会,每日由值班院领导带队开展督导检查,重点对志愿服务、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等实地查看,进行现场反馈和现场办公。按照点位建设现场测评细则要求,制定工作方案,加强协调合作,形成工作合力,持续深入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二是安排快。直面短板问题,以上级通报或提出问题整改为重点,全面开展环境卫生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自加压力,主动担当,抓好整改工作。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及创文重点环节,进一步强化志愿服务、环境卫生、控烟工作等环节的工作职责,构建文明城市创建网格化管理模式,坚持小处着眼、细处着手,将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依托精准精细的“小网格”管理,确保医院创文工作全覆盖,工作落实无遗漏,形成了机关干部带头干、志愿服务当先锋、全员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三是落实快。按照“扫干净、摆整齐、清死角、管规范”工作要求,医院创建办、后勤保障、保卫等人员,冒高温、战酷暑,对医院院内外环境卫生开展整治。建立了问题、责任、整改情况“三清单”,实行销号管理,并坚持举一反三,不断深化整改问题的延伸拓展,以坚决的态度、最大的力度,消除薄弱环节,确保文明创建工作高质量、高标准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共建文明城市,共享幸福安康。安康市人民医院将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求,把文明创建工作融入日常医疗服务之中,树立在优质服务上有新举措、在环境设施上有新提升、在就医体验上有新改善的“三新”创建理念,积极打造创建特色亮点,提升文明服务水平,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