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第三人民医院积极开展“乡村振兴一日捐”活动

作者:张娟来源:汉滨区第三人民医院发布日期:2022-08-04 11:36
分享
为响应陕西省“2022年乡村振兴一日捐”活动号召,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近日,汉滨区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乡村振兴一日捐”活动。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汉滨区三院精心组织,活动前期广泛发动,大力宣传开展本次慈善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自愿捐出一日工资,用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把爱心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
捐款活动中,该院党委领导班子带头做表率,积极进行线上捐款,各科室集中力量,指派专人负责线上捐款,抢抓配捐机遇,全院440名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募捐活动共筹集善款64873.98元,其中线上捐款62293.98元,线下捐款2580元。该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现了汉滨区第三人民医院职工心系社会、慈心为民的社会责任感和政治使命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