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卫健系统迅速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2-08-12 21:07
分享

811日,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王黎主持召开市直卫健系统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武文罡、市长王浩重要讲话,研究了贯彻意见。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三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任务,动员全市上下锚定目标不动摇、守正创新加油干、唯旗是夺勇争先,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健康安康建设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市直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奋力实现“三确保两争优”,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卫健力量。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明确任务,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要抓好防范化解风险工作,认真对照排查梳理的风险点位,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人群,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三是要抓好年度目标任务落实,全力推进各项重点任务、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和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确保卫健系统安全发展。四是要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切实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大力弘扬创优精神,切实提升工作效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