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疾控中心到马坡岭社区敲门入户扎实开展创文问卷调查

作者:赵迁来源:安康市疾控中心发布日期:2022-09-05 11:20
分享

为进一步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浓厚宣传氛围,强化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让群众齐心协力共同参与,打好“创文”攻坚战。安康市疾控中心积极组织志愿者提前学习“安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内容,掌握调查技巧,强调工作纪律,将48名志愿者分为24组,负责马坡岭前进社区的23栋居民楼和散居居民的创文调查问卷工作,确保入户调查宣传不漏一户,不少一人。

9月3日早上,48名志愿者在中心党委书记叶朝晖的带领下来到马坡岭社区,采取包栋、包户形式,带着创文宣传折页、宣传品及“安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深入社区,敲门入户扎实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宣传活动。中心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引导居民填写调查问卷,积极开展创文宣讲活动,引导居民群众增强文明意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来,逐步养成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风气,形成爱护环境、节约资源的生活习惯和生产方式,共建美好幸福家园。

此次入户调查活动,共发放调查问卷480余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折页及宣传品14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和积极性,赢得了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加深了社区居民文明城市创建主体意识,营造了“全民动员,齐心协力,共创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让文明意识深入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