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人民医院召开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

作者:余飞来源:紫阳县人民医院发布日期:2022-09-08 14:58
分享

9月6日,紫阳县人民医院邀请蒿坪、高滩、汉王等9家镇卫生院院长及业务骨干来院共商对口帮扶工作新举措。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各镇卫生院院长首先听取了县人民医院今年以来对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报告,随后,依次就本院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帮扶工作需求和发展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对口帮扶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在听取了各镇卫生院院长建议后,县人民医院负责人对卫生院在医疗技术水平、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医疗设备等方面现阶段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分析,明确成因,并提出可行性建议及措施。同时,要求医院挂点帮扶领导及相关科室人员要认真研究会上提出的建议,结合各镇帮扶工作需求,深入开展调研,找准医疗服务薄弱点,在原有帮扶措施基础上,不断扩宽工作思路,进一步优化镇卫生院诊疗水平、提高运管能力、加强基本科室建设,确保对口帮扶工作落在实处。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县、镇医疗机构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相互交流、不断探索怎样更好地服务患者的平台,也为医院下一步科学决策对口帮扶工作提供了有力依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