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勇到岚皋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

作者:来源:安康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日期:2022-10-10 14:23
分享

10月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到岚皋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岚皋县委书记马宏伟陪同调研。
  殷勇先后来到安岚高速岚皋收费站卡口、岚皋县客运站现场了解乘客信息登记、体温检测、验码通行、重点人员排查、集中隔离、医疗服务保障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听取疫情防控相关情况介绍后,殷勇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要严守外防输入关口,抓严抓细出入人员、车辆排查管控,充分利用信息化、数字化技术,不断提升防控精准性,从快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在岚皋天然气公司,殷勇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运营情况,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严从实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开展排查整治,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逐一建立台账,限期整改销号,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在蔺河镇综治中心、南宫山镇宏大村支部活动室,殷勇深入了解了基层党建、基层治理、信访维稳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把党建工作融入各项工作全过程,通过“支部引领、党员带头、职工参与”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加快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持续深化“三联”工作机制及“321”基层治理模式,充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为疫情防控、安保维稳等重点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殷勇还调研了南宫山镇宏大村猎鹰户外拓展训练基地等乡村旅游发展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