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廷栋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作者:来源:安康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日期:2022-10-14 08:50
分享

10月13日,副市长王廷栋带队到部分服务区、高速卡口和村(社区)、学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和校园安全工作。市政府办、市卫健委、市教体局等部门和旬阳市政府负责同志一同检查。


  十天高速旬阳停车区(双向)是重点风险地区过境车辆和人员专用服务区,王廷栋首先来到这里,实地察看车辆分流引导标识、查验区域和流程设置,详细询问人员配备、闭环管理、应急处置等情况。他指出,专用服务区是“外防输入”的重点部位,要强化人员配备,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车辆人员安全顺畅通行。在神河高速出口查验点,王廷栋仔细了解带班值班、人员闭环管理和车辆查验、信息填报、核酸检测等环节运行情况,强调要落实好卡口查验、信息推送、闭环转运等要求,优化查验登记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坚决杜绝漏查失管,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王廷栋一行还先后到旬阳市城关镇四海逸家社区、小河镇两河关村和赵湾镇集中隔离点等地,深入了解村(社区)风险人员摸排、返乡人员对接报备、跟踪管控等情况,强调要加强宣传引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网格化管理,扎实做好居家隔离和健康监测人员管理,确保将“外防输入”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王廷栋还到赵湾中学实地检查了校园安全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深入细致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严格守牢校园疫情防控关口防线,全面落实保障校园安全的各项措施,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