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作风建设专项督查

作者:罗超来源:安康市妇幼保健院发布日期:2022-10-21 08:46
分享

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新时代实现新作为的重要保障,更是高效开展各项工作的现实需要。

抓作风建设根本在人,关键在行动。近日,按照院党委工作安排,医院成立了作风建设督导组,深入全院各科室扎实开展作风建设督导检查。督导组成员按照任务分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审阅病历、座谈交流、现场查看提问等方式,重点对各科室落实年度目标任务、疫情防控、依法执业、医保政策、“四不合理”、绩效分配、工作纪律以及“四风”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责成立行立改,堵塞漏洞,并加强后期跟踪督办,确保工作实效。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以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切入点,坚持问题导向,将作风建设与临床诊疗、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相结合,统一部署,同步实施,在思想意识上加强教育,在日常工作中强化监管,从细处着手、从实处发力,主动查找短板和不足,切实解决群众看病就医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巩固医院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全力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更加优质、便捷和暖心的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