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召开紧密型县域医疗健康共同体总院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来源:汉阴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日期:2022-10-26 10:24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医共体建设工作,近日,汉阴县紧密型县域医疗健康共同体总院党委(扩大)会议在县人民医院召开,县卫健局领导及总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全市紧密型医共体建设现场观摩暨医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各医院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各成员单位对医共体总院章程等内容进行研讨。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医共体建设的重要性。充分利用医共体建设良好的外部环境,不断完善县域医疗服务体系,满足群众对健康服务的新需求。进一步统筹县域资源,集约资源,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让医院健康良性发展,并不断创新,走出欠发达地区的医改模式。二要转变观念,把握重点着力构建有序医疗格局。总院班子要深刻认识我县医疗发展现状,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突出区域均衡布局,探索一体化管理,为居民提供预防、治疗、康复、健康促进等连续性服务,促进优质资源下沉、工作重心下移,推动分级诊疗。三要凝聚合力,强化举措深入推动工作走深走实。要深刻领会上级文件精神,深入分析基层实际,切实担负起责任,结合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的阶段性目标任务,细化措施,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持续增强建设合力,树立全县一盘棋思维,从大局出发,研究好政策、运用好政策,加强协同联动,聚力推进改革任务,并建立有效的工作督导考核机制,促进医共体改革良好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