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到帮扶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作者:张松涛来源:发布日期:2022-10-27 11:05
分享

10月26日,市卫健委副主任李诗贵带领委机关党员干部到岚皋县堰门镇瑞金村,与村党支部全体党员一道,开展了以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支部联建活动和“入户走访听民意、问题排查惠民生、矛盾化解暖民心”活动。

学习宣讲会上,李诗贵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领学了大会通过的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和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和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情况。他要求,委机关党支部和瑞金村党支部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上下功夫,切实增强高举旗帜、紧跟核心的坚定自觉,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瑞金村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引,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扎实做好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振兴,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瑞金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持续巩固健康村庄创建成果,扎实推进平安村庄建设,全力提升平安建设满意度,确保安全稳定发展,努力把瑞金村建设的更富更美。

随后,李诗贵一行又深入帮扶群众家中,“面对面”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入户走访听民意、问题排查惠民生、矛盾化解暖民心”活动,详细了解群众“两不愁三保障”,特别是疫情防控、健康扶贫4项政策落实、2023年度个人合疗缴费等情况,并结合行业优势,积极向群众宣传卫生健康相关知识,指导群众做好人居环境整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