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开展“学党史 守规矩 转作风”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莉来源:发布日期:2022-11-04 15:35
分享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常态化长效化,加强市直卫健系统作风建设,11月4日上午,安康市卫健委组织机关及部分市直卫生单位党员干部到安康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学党史 守规矩 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了警钟长鸣、廉韵悠然、溯本清源、激浊扬清、沧浪涤污、源清流洁等展厅,通过现场讲解,多媒体演绎、场景还原等多种形式,对革命年代、新中国成立后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历程有了进一步认识,了解了勤政廉洁楷模事迹和违纪违法案例,使大家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和作风建设警示教育课。通过学习,使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要牢记初心使命,严守党纪党规,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和“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意识,以清正廉洁、勤干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奋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