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

作者:来源:岚皋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日期:2022-11-28 09:50
分享

11月26日晚,市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结束后,市政协副主席、岚皋县委书记马宏伟立即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市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毫不动摇、毫不松劲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全力打赢“动态清零”歼灭战。副县长伍玉兰参加会议。

马宏伟强调,要聚焦重点区域,坚决“动态清零”,做到统一思想、持续用力,有序组织开展流调溯源、转运隔离等工作,持续加强高风险区、集中隔离点的规范化管理,想尽一切办法斩断传播链条,以最小代价、最快时间实现“动态清零”。要聚焦重点关口,坚决“严防输入”,所有交通卡口都要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查、查真查实。从严从紧落实“点对点”闭环转运,引导返乡人员做好信息报备,居家要真居家、隔离是真隔离,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聚焦重点人群,坚决“管控到位”,毫不松懈抓好学校、医院、养老机构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压实压紧责任,强化日常监测和防控要求,坚决堵住风险漏洞,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聚焦重点任务,坚决“守牢底线”,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高度关注群众个性化需求,发挥好各社区共驻共建单位作用,用好下沉干部力量,强化防疫宣传和舆情引导,紧紧依靠群众、积极发动群众,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歼灭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