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作者:来源:安康市妇幼保健院发布日期:2022-12-30 15:32
分享



12月29日下午,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邹伟主持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邹伟从“抓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抓人才梯队建设,干部人才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抓基层组织建设,确保党建工作规范有序开展;抓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抓医德医风建设,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重点工作全面落实”六个方面汇报了院党委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剖析了存在问题和潜在风险,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方晓蕾从“推动监督检查落实落细;推动警示教育入脑入心;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三个方面汇报了院纪委监督责任落实情况,提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2023年工作思路。

院党委班子成员邹伟、黄治芳、高显舜、张品、方晓蕾分别立足本职工作,就各自在思想政治、履职尽责、履行“一岗双责”、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存在的不足和2023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院党委、纪委和班子成员把市卫健委党委和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到了实处,以巩固深化开展“三学三比三提升”和“优质服务提升年活动”活动为载体,以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工作为抓手,发动党员干部职工全面投身于疫情防控、临床医疗、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等工作,有效推动了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议要求,2023年,院党委、纪委和班子成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三级妇幼保健机构和市直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为主线,以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推进清廉医院建设为抓手,持续巩固深化“三学三比三提升”和“优质服务提升年”活动,突出重点、精准发力,聚焦主业,继续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全面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