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作者:来源:安康市妇幼保健院发布日期:2023-01-04 14:19
分享



为加强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安康市妇幼保健院按照市卫健委的安排部署,迅速行动,扎实在院内开展冬春季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院主要领导召集院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专题召开党委会,听取医院安全报告,并安排今冬明春医院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加强排查整治。分管院领导带领办公室、总务、保卫等科室负责人于元旦前夕对医院消防、特种设备、燃气、危化品、毒麻药品、生物实验室、病区等重点部位开展全面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限时整改。同时,严格执行重点部位“双巡查”制度和重点岗位风险警示制度。

三是强化应急值班。严格落实院领导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加强水电、信息、保卫、微型消防站等应急队伍的演练工作,及时有效进行突发情况应急处置;加强安全工作宣传引导,确保医院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