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扎实开展消费帮扶助农增收集中行动

作者:张松涛来源:发布日期:2023-01-05 17:06
分享


为切实解决包抓帮扶村--岚皋县堰门镇瑞金村土特产品销售难的问题,市卫健委在春节来临之际,积极组织市直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开展消费帮扶助农增收集中行动,当好消费帮扶宣传员、采购员、销售员。截至目前,市直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已采购瑞金村土特产品近2万元,帮助销售土特产4万多元,助力群众稳定增收。

当好消费帮扶“宣传员”。市卫健委向委机关及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发出倡议书,倡议大家在春节消费和工会活动中,广泛宣传市卫健委和各单位帮扶村生产的土特产品,呼吁身边的亲朋好友积极参与消费帮扶,奉献和传播爱心。

当好消费帮扶“采购员”。采取“以购代捐,以买代帮”方式,组织动员机关干部职工积极采购帮扶村的腊肉、土豆粉条、茶叶、土猪肉等土特产品,使脱贫群众收获增收的喜悦。

当好消费帮扶“销售员”。组织动员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干部职工做好消费帮扶产品的销售推介工作,采取“我为瑞金土特产代言”和第一书记带货等方式,将帮扶村的优质土特产品的购销信息分享到朋友圈、微信群,动员更多的人品尝选购,推动形成“人人宣传消费帮扶,人人支持消费帮扶,人人参与消费帮扶”的良好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