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市政协、市总工会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作者:来源:安康政协、市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人民医院发布日期:2023-01-18 09:22
分享

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郑小东到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并送去慰问品。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郭珉,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晓春陪同。

郑小东对全院广大医务人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中闻令而动、白衣执甲、勇往直前的奉献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勉励大家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1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唐纹看望慰问城区部分医药卫生界市政协委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去慰问品。


唐纹充分肯定了医药卫生界市政协委员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舍小家顾大家的良好形象。希望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月16日,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晓春到市妇幼保健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并送去慰问品。


1月12日下午,安康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卢安一行到市人民医院院慰问坚守在医疗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慰问物资和节日祝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