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疗养院深入帮扶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来源:安康疗养院发布日期:2023-01-18 09:49
分享


1月17日,安康疗养院胡凤婵、王超两位副院长一行到坝河镇二郎村慰问困难群众、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班子成员。


在座谈会中,胡凤婵一行听取了驻村工作队2022年帮扶工作完成情况和二郎村巩固衔接工作亮点,以及2023年村产业发展和帮扶工作思路与打算。院领导高度肯定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并对2023年帮扶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必须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落实好驻村工作有关要求;二是真心帮、倾力用情帮。要因地制宜,合理规划好产业,着力推动烤烟、养殖等产业发展;三是统筹劳动力,组织好创业就业,与镇村干部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带动农民增收,改善人居环境,提振乡风文明,助推乡村振兴。

会后,院领导一行为村两委送去米、面等物资,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时,详细了解家庭一年来主要收入来源、身体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护、冬季保暖和各项安全措施,并送上大礼包和新春祝福。

最后,还查看了由安康疗养院支持的两条通组路修护施工建设情况,年关将至,保各条路畅通,方便村民出行,为返乡群众留下好印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