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卫健局:以“榜样”力量激发卫健工作发展活力

作者:刘 勇来源:汉阴县卫健局发布日期:2023-03-28 15:33
分享

近日(3月25日),汉阴县卫健局组织本系统300余名干部职工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以学习教育活动激发党员工作干劲,增强了党员干部追赶超越和创先争优意识。

《榜样7》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为及时抓好该节目的学习宣传,营造党员干部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该局通过电话、微信群、QQ群等方式将收看学习《榜样7》的时间、学习途径、学习要求第一时间传达至每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各下属单位党员职工采取单位集中收看、党员在家分散收看、值班医生电脑视频观看等方式,分别通过电视、共产党员网、手机客户端等媒介收看中央组织部、中央广电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7》,学习王亚平、张玉滚、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发挥特长、为祖国、为人民奉献力量的先进事迹。局党委坚持学以致用,教育引导卫健系统党员干部结合“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以学促干,扎实推进健康汉阴建设、医改、医疗服务能力提升等重点工作,奋力实现一季度工作“开门红”。同时,加强学习效果转化,号召全体卫健系统党员职工学习我省佳县人民医院原副院长、退休医生路生梅服务人民健康的先进事迹,把“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转化为创先争优的动力,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快速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