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家互联网医院正式上线运行

作者:吴莹莹来源:安康新闻网发布日期:2023-07-27 08:30
分享



7月25日,安康市中医医院互联网医院上线运行启动仪式在安康市中医医院高新分院举行。这是我市首家上线的互联网医院,旨在运用新手段、新技术、新模式打通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堵点淤点难点,改善就医体验,让患者足不出户享受更方便快捷高效优质的诊疗服务。

安康市中医医院互联网医院是该院从患者需求角度出发、提升就医体验的一次重要变革,将为患者构建起覆盖“诊前、诊中、诊后”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医疗服务模式。目前,安康市中医医院互联网医院已开通了“预约挂号”“网络问诊”“在线咨询”“门诊缴费”“报告查询”“送药到家”等线上功能,基本涵盖了线下主要的医疗健康服务版块。并且各功能分类比线下更加清晰,在首页就能找到常用功能与经常访问的医生列表,在确保医疗服务严谨的基础上,用户能一眼就看懂每个按钮对应的功能,让“小白”和老年用户都能快速上手。患者只需“指尖轻点”,就能根据自身症状进行智能导诊,特别是慢性病复诊患者,足不出户就可以找到经常接诊自己的专家,高效、便捷、精准完成复诊。

据悉,安康市中医医院互联网医院正式上线运行当天就有150余名患者享受该项惠民服务。下一步,该院将逐步完善互联网医院功能,打通院内信息模块屏障,为患者提供检查检验预约、分时段就诊预约、慢性病管理、互联网+护理服务等多种线上医疗服务模式,在保障患者诊疗质量的基础上,提供更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进一步将“以病人为中心”贯穿于医疗服务各环节,整体提升医疗服务的舒适化、智慧化、数字化水平,推动形成流程更科学、模式更连续、服务更高效、环境更舒适、态度更体贴的中国式现代化医疗服务模式,让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

关闭